柠。

【叶周/黄周】恋爱争夺(2)

是与 @花花花花子 的联文
我写叶修视角,她写黄少天视角。

叶修视角

叶修其实是知道,黄少天喜欢周泽楷的。
具体是怎么发现的呢,这就要追溯到第七赛季叶修刚刚从嘉世退役的时候了。
那个时候他刚开了新号在新区浪,喊黄少天来帮忙,黄少天非常豪爽又叽叽歪歪的地答应了,从口袋里掏出新建的账号卡,插入电脑,登录账号,嗯,没毛病。
然而就在这时,叶修瞟了一眼黄少天用的电脑,接着就被震惊了,用一种非常奇异的目光看着黄少天。
嗯哼,这是什么鬼名字?
♡楷楷♡……
什么鬼……难道这话痨有喜欢的人了?看不出来呀,黄少天,竟然还有喜欢的人,这事喻文州知道吗?还有,这个叫做楷楷的,是谁?
嗯……等等,楷楷……?
叶修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先是在内心感慨了一会黄少天不愧是自己的好兄弟连喜欢的人都一样,又在内心冷笑,
呵,很好,黄少天,跟哥抢人,你觉得你抢的过吗?
于是乎,为了防止未来媳妇被黄少天拐走,在冯主席询问他要不要作国家队领队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呵,黄少天,你以为哥会给你和小周相处培养感情的机会吗?做梦!
这就造成了,国家队队员在苏黎世见到他时不加掩饰的震惊。
叶修面上吐槽自家老爹,内心也开启嘲讽技能,嗯,针对黄少天。
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啊黄少天,想不到哥也来了吧,哥看你怎么在哥眼皮子底下和小周培养感情。
接下来的一天,叶修都在与黄少天争夺周泽楷的注意力中度过。
具体表现在于,黄少天会时不时挡住叶修看周泽楷的视线,而叶修也会时不时在黄少天想要与周泽楷聊天时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挤进来,这时的周泽楷总会带着愧疚看一眼叶修,再看一眼黄少天,又接着盯着电脑训练。
其他队员:……你们是来比赛的还是来干别的什么的?为什么会有一种被强塞狗粮的感觉?妈卖批!
一天紧张的训练过后,黄少天邀请周泽楷去苏黎世逛逛:“哎呀,周泽楷啊,训练了一天,要不我们出去逛逛吧,听说苏黎世可有很多美食呢,我还查找了旅游攻略,我们出去放松放松吧。”
周泽楷一听,眼睛都亮了,连忙点点头。
叶修皮笑肉不笑地凑上去:“这么巧,你们也想出去走走,来来来,一起一起,我也想出去。”
呵,黄少天你以为哥会让你和周泽楷独处吗?太天真了!
一旁苏沐橙听到他们的谈话,和楚云秀对视一眼,也跟着去购物了,张佳乐等人出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也屁颠屁颠地跟上了,就这样,原本的双人行,变成三人行,又变成五人行,最后国家队的大半队员都跟着去浪了。
哈哈哈,黄少天,气不气!想独自和小周培养感情,别说门,窗户都没有!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

© 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