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

【叶周/黄周】恋爱争夺⑹

@花花花花子

叶修视角

这是叶修和周泽楷表白的第三天,周泽楷依旧没有给他回应。
然而,自从叶修在周泽楷比赛那天给他表白开始,就开启了无下限不要脸模式。
像什么每天送朵玫瑰了,什么有事没事占周泽楷口头便宜了,什么贬低黄少天顺便在周泽楷心里刷好感度了……
简直不要太会玩。
国家队众人:哦,好闪啊,我的钛合金狗眼,要瞎了……
孙翔:卧槽,叶不羞,你竟然还当着我的面占队长的便宜,等着吧,你以为我会允许队长嫁给你吗……啊呸,你以为我会允许你娶队长吗……啊不是,我在说什么……
叶修:呵呵,二翔你以为你的反对有用吗,六个核桃了解一下。[冷漠.jpg]
嗯哼,明天该怎么对周泽楷表白呢?得好好想一想。
对了,给国家队放一天假再和周泽楷出去约会吧。
黄少天肯定也想要趁机约周泽楷。
顺便还可以隔应黄少天。
啊,这真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啊。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果然不出叶修所料,在他宣布放一天假后,黄少天第一时间就找上了周泽楷。
啧啧,他说什么来着。
叶·不要脸·修果断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走上前去。
“咦?小周你要和黄少出去玩?要不带我一个吧。”
“行啊。”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毫无防备的表情,又看了看黄少天的脸。
啧,黄少天的表情,真是……
精彩纷呈啊!

苏黎世最繁华的大街上一家咖啡馆里,一张桌子旁坐了三个人,周泽楷,以及坐在周泽楷两旁的叶修和黄少天。
准确来讲,是低头默默吃甜品的周泽楷和快要打起来的叶修黄少天两人。
“我靠我靠我靠,叶修叶修叶不羞!你你你你你你,胳膊放哪呢!本剑圣告诉你,少对周泽楷动手动脚的,有本事我们来PKPKPKPKPKPKPK!”
“小周,别理他,慢慢吃,不着急。你今天买的那个企鹅公仔挺可爱啊,像你。嗯,这块芒果慕斯不错,挺甜的,小周你试试。”
“周泽楷你别听叶修瞎说,太甜了对牙齿不好,试试这个抹茶冰淇淋,冰冰凉凉,甜而不腻,入口即化,味道简直可以和我们蓝雨的食堂相比,快试试快试试!”
“黄少天你够了啊,有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不然你去问问有没有秋葵奶茶秋葵蛋糕啊。”
“我靠……秋葵奶茶秋葵蛋糕……叶不羞你这是要谋杀啊……”
“小周慢点吃,味道怎么样?好吃不?”
“嗯。好吃。前辈也吃。”
说着,周泽楷拿了两盘蛋糕给叶修和黄少天。
“好吃。”
“哈哈哈,小周的品味我还是相信的。”
叶修挖起一勺蛋糕放入嘴中,甜甜的味道里却带着一丝苦涩。
小周啊,你到底是选择我,还是选择黄少天呢?
或者说,你到底是在接受我,还是在拒绝我呢?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

© 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