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

【叶周/黄周】恋爱争夺⑷

@花花花花子

叶修视角

叶修最近表现的很不对劲,自从上次和周泽楷逛完街之后就很不对劲。
比如,他会在训练的时候有事没事看看周泽楷。
比如,在黄少天找周泽楷时,无论是私事还是公事,都会插上那么一脚。
再比如,在训练与别人PK时,有时发挥的很好,就像与国家队除了周泽楷以外的其他人PK,有时连正常水平的一半都发挥不出来,就像偶尔与周泽楷PK时一样。
幸好叶修不是主力队员,要不然这样喻文州都不敢让叶修上场,要是一个发挥失常就不好了。
国家队队员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决定派出国家队唯二的女生之一——苏沐橙来调查这件事。
“叶修你怎么了?最近状态不好啊。”苏沐橙关心地问道。
呵呵呵,我能怎么了,没事,不过是看黄少天老往周泽楷那跑心里不爽而已。
叶修脸上稳如老狗,心里依旧稳如老狗。
“你不说我也知道,因为周队吧。”
WTF?你怎么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沐橙你终于会读心术了吗?
“一放假就看周队的广告,你自己说说你看了多少次了,兴欣连乔一帆那么个孩子都知道你喜欢他了。”
叶修……
“喜欢就追呗,又没人拦着你。”
叶修苦笑:“那如果,黄少天也喜欢他呢?”
苏沐橙愣了一下:“呃,这确实有点麻烦啊,但不管怎么说,你先告白吧,再看看他对你的态度如何吧。”
“那就只能先这样了。”
“加油哦,祝你成功。”

下一场就是中国队上场了,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对战对面一个拳法师一个牧师,叶修看过他们的作战视频,赢的记录还是很大的嘛。
周泽楷起身向场上走去,却被旁边的叶修拉住,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小周,如果我们拿到冠军,你就和我交往吧。”
周泽楷呆滞了一会,又往前走去。
“小周,不出声我可当你默认了。”
他们,一定会夺冠的。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柠。

© 柠。 | Powered by LOFTER